金牛区2022年轨道交通创新创业大赛决赛

  • 活动地点待定
  • 活动时间2022-10-20 08:30 至 2022-10-20 17:00
  • 活动名额30
  • 报名进度30/30
活动介绍

大赛主题:赢在成都·创在金牛

参赛条件:参赛项目应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国家产业政策,经营规范,社会信誉良好,无不良记录,不侵犯任何第三方知识产权。项目在技术、产品、模式等方面有创新,有完整的创业计划书,具备落地发展必要条件,未来成长潜力较大。

参赛对象:大赛以团队为单位报名参赛。年满16周岁的创业者均可报名参赛,每个团队的参赛成员不少于2人,原则上不多于5人(含团队负责人),团队成员须为项目的实际核心成员,参赛项目申报人须为该项目的负责人。

决赛答辩阶段(10月20日,暂定)

参赛团队报名需同时提交以下材料:

1、 项目负责人身份证复印件;

2、 商业计划书、路演PPT。

大赛奖励:

一等奖:(1名):奖金20000元、获奖证书。

二等奖:(3名):奖金10000元、获奖证书。

三等奖:(6名):奖金5000元、获奖证书。

优秀组织奖:对组织、动员和宣传力度大、效果好的单位给予优秀组织奖。

大赛支持:

1、  参赛创业项目

入围决赛项目可获创业咨询、专家“一对一”辅导、创业项目经验交流的机会,与大咖、同行深度交流,启迪创新思路、提升创业能力。

2.、 优秀创业项目

获奖的优秀创业项目可获得被推荐至四川省跨高校院所新型中试研发平台、成都轨道交通产业技术研究院公司入孵的机会,可获得对接城市轨道交通上下游资源的机会,加速孵化培育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