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区块链投融资对接大会融资意向超50亿元

2020-11-04321

10月30日,以“融汇资本、链接科技”为主题的“2020成都区块链投融资对接大会”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5号馆路演区召开。本次活动是“2020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首届国际区块链产业博览会”的专场活动之一。

本次活动通过主题对话、项目展示、资本对接等多种形式,着力引导和推动区块链开发者、创业者以及全产业链参与方式,加强行业自律、共享城市红利,护航区块链行业安全有序壮大,释放“区块链+”激发繁荣发展的潜能。

641

大会上,众多国际知名区块链专家、金融研究机构代表以及著名投资机构代表亲临现场,共同探讨了区块链技术发展现状和未来趋势,链接区块链上下游各方资源,培植区块链产业共进共荣生态。

641

大会期间,来自区块链+5G、物联网、智慧场景营销、生物医疗、大数据、通信、AI机器人等领域的15家优秀企业进行了展示。作为区块链代表企业的成都链向科技成立于2019年12月,是一支从高校走向市场,以实践反哺产业的“学院派”创业团队。团队聚合了川大、北大、清华、浙大等一批专业人才并组成博士军团。专注于区块链赋能传统经济数字化转型升级的技术与服务综合解决案提供商。数月时间就表现出快速发展能力:“发明专利公示6项、入选成都市技术创新项目、入选成都市新经济梯度培育库企业、认定为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可以看出,以成都链向科技为代表的区块链企业正在快速成长。

641

(链向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刘飞发表演讲)

据链向科技联合创始人刘飞介绍,成都链向科技目前已在电力、金融、文旅、物流、供应链管理、能源、出行等多个领域进行了区块链赋能探索实践,致力成为新基建行业中的探索者和领跑者,用科技力量助力数字经济创新发展。

毋容置疑,能够受邀参加本次大会的企业,都是具有一定影响力和硬核实力的企业,优秀企业必然受到资本青睐,据了解,本次会议融资意向预期超过50亿元。国际可信区块链应用国际协会和西班牙Alastria区块链联盟也抛出了愿意合作的橄榄枝。

据了解,目前,成都市存续的经营范围内包含区块链的企业有266家。其中,2018年至2019年呈爆发式增长,新增216家。企业数量增加的背后,是成都区块链产业的快速发展,成都已经成为一方充满创业机会的热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