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温江区创新创业载体年会举行

2021-01-22368

2021年1月20日,2020温江区创新创业载体年会在温江瑶光智慧众创空间举行。本次活动由温江区新经济和科技局主办,温江区各双创载体运营机构及温江区新经济和科技局代表等3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分享创新创业成果,共话创新创业美好未来。


微信图片_20210122093747.jpg


温江区新经济和科技局副局长徐文斌代表温江区新经济和科技局向莅临出席本次年会活动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系统总结了2020年双创工作成绩,并围绕双创品牌再升级、服务能力再上新台阶、工作围绕目标绩效三个方面与双创载体运营机构代表们进行了交流。

在嘉宾分享环节,成都海峡中小企业孵化园副总经理王欣平分享了孵化园与政府、银行、中介机构、大专院校等中介机构携手搭建创业服务平台及解决企业资金问题方面的成功经验;成都九联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资产运营部副部长张雪艳分享了载体在引进市级以上人才及协助在孵企业申报上规入库的经验做法;成都连康投资有限公司运营经理李泊分享了精准医学孵化器围绕“三医”打造产业生态链及申报国家级孵化器的相关经验。在经验分享结束后,参会代表们在技术合作与运营经验等方面进行了热烈交流,通过本次年会活动,参会嘉宾们结识了新朋友,收获了新知识,打开了新思路。


微信图片_20210122093752.jpg


2020年温江区新增创新载体20万平米,新增国家级孵化器1家、省级孵化载体3家、市级孵化载体2家。下一步,将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全面提升双创载体的承载能力、研发能力、孵化能力和转化能力,提质打造高能级载体。